关于开展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的通知
日期:2019-10-15 15:32: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75

全校同学: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简称“创联”。创联由校团委主管、双创学院指导,其主要职责是创新创业知识普及、创新创业活动组织、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创新创业社团管理等,服务学生创新创业成就精彩人生,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深化。根据2019年度工作安排,现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创联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对象

我校2018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竞聘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学生干部素养;严于律己,道德高尚;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3.有一定的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4.能较好地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综合素质测评位于班级前50%,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竞聘岗位

1.主席:1

2.办公室、培训部、活动部、实践部、竞赛部、宣传部等部门部长各1

四、竞聘流程及安排

本次换届竞聘工作分报名、创联预选、面试答辩、结果公示四个阶段。

1.自愿报名:

符合竞聘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填写《2019年学校创新创业联合会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可根据对学生干部的了解,择优推荐有能力、有热情的学生报名参加竞聘。

2.创联预选:

校创联对报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根据个人情况综合评定及面试初选,确定进入面试答辩环节人选名单,并通过网站、海报及新媒体平台予以公布,合格者将进入后续选拔环节。

3.面试答辩:

在公示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组织评委对候选人进行面试答辩。面试形式及具体要求等信息另行通知。

4.结果公示:

根据面试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入围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创新创业学院予以聘任。

若有工作日程调整,以具体时间通知为准。

五、其他

1.请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办公室做好宣传发动,积极鼓励有创新创业意愿,愿意为师生服务的学生干部报名参加竞聘。

2.纸质报名表请于1025日晚八点之前交到创联办公室(茶啡堡二楼)。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4.竞聘事宜咨询

刘同学:15261119265

李老师:15961165295

校创新创业联合会

2019.10.15

附件校创联换届竞选报名表.doc

       附件校创联简介.docx

校创联换届竞选报名表.docx

校创联简介.docx

核发:admin 点击数:9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