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下半年“SYB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9-10-31 18:06: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5

为帮助我院大学生树立创业意识,理清创业思路,学习创业技能,增强创业能力,经学院与常州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协商,近期将为我院有志创业的学生举办SYB创业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参加过创业意识(GYB)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的;

2.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并获奖的;

3.主持或参与校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训练项目的。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19日至1125日,共计56课时

地点:教学楼B517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1.报名时间:截止2019114日下午4

2.报名流程:

1)参训学员至填写《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登记表》贴好照片,并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一份(复印在一张纸上,要求是原件的复印件,不得采用照片复印的影印件)。

2)请各学院将《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登记表》纸质报名表以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综合情况表》电子稿汇总后于2019114日下午400前递送创新创业联合会办公室(学校双创实践基地创业咖啡厅二楼)。

3)请各位报名同学先加入QQ群:

四、名额分配

培训项目

化工学院

建工学院

智造学院

检验学院

经管学院

设计学院

体育学院

双创学院

总计

SYB

4

4

4

4

4

2

2

6

30

备注:1.名额是根据各学院学生数及参加GYB培训考核的学生人数综合确定。

2.同等条件下,参加学院首届三创大赛、已经注册企业(个体工商户)、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项目实训的学生优先推荐。

五、培训内容及说明

1.SYB的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朋友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

2.本次培训是免费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发放教材,学员在培训结业后可获得《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常州人社局核发),按规定享受相关创业扶持政策的有效凭证。

3.各学院严格要求参训人员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开班后将进行严格的考勤制度。

创新创业学院

                             20191031

 

附件1:《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登记表》.xls

附件2: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样例.jpg

附件3:《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综合情况表》.xls

核发:admin 点击数:9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