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第一期创赛训练营的通知
日期:2019-12-05 08:5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9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与遴选,提高学生参加双创大赛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提升参赛成果,创新创业学院拟邀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来校组织开展创赛训练营活动,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创业想法的学生;缺乏参赛经验且有意向参加双创大赛的学生;有初步创业项目的学生。获得学院第二届“青创工程杯”三创大赛相关奖项的项目团队优先参加。

二、培训目标

以双创大赛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理顺创业思路;发现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完善项目团队的参赛材料(商业计划书、路演PPT、演讲稿以及答辩规范和技巧等),以提高学生参加双创大赛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提升参赛成果的学生创业训练营。

三、培训方式

1.体验式:学习在真实体验活动中进行,行动加反思;

2.团队合作式:全部的活动均以团队的形式完成;

3.项目导向式:在引导师的引导下,学习过程围绕真实挑战项目展开,最终展示产品原型,并进行商业路演。

四、培训大纲

创业大赛认知、商业计划书写作、创业团队、产品设计与创新、商业模式、金奖案例分析、创业路演、项目总结和反思、结营仪式等。

五、培训讲师

张中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室,管理学博士研究生,投资合伙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中国市场学会营销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创业导师、ICAN讲师团讲师。十余省(市、自治区)互联网+大赛省级评委;数十所高校创新创业导师;数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

六、培训时间

2019127-8

七、培训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306室、双创实践基地会议室

八、招募人数

本期训练营计划招收40名学员,分8组进行,每组5个学生为宜。

核发:admin 点击数:8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