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
日期:2020-01-03 09:36: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8

创新创业联合会所有成员:

为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深入的了解,丰富我院同学的大学寒假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特开展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利用本次活动更深入市场交流、了解本校的优劣之分,并能在交流中对创新创业产生新的认识和想法。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决定举办这次寒假社会实践。

一、活动主题

寻找家乡特色文化,挖掘创业机会,制定创业项目。

二、活动时间

寒假2020113日至210

三、活动对象

创新创业联合会全体成员

四、活动形式

学生以个人分散活动来完成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回到各自的家乡寻找各自家乡的特色文化,收集创新创业相关的信息,挖掘创业机会。参与社会实践的学生,必须注意自身形象,认真参加活动,为学校和个人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活动结束返校后,大家要上交自己的发现及创业想法,可与其他人交流讨论,来制定自己的创业项目。本次作业将以总结表的形式上交,表格另附。请大家认真完成,活动结束后我们也会对优秀的作业进行表彰加分。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人必须认真完成这次社会实践,不得弄虚作假,从社会生活中寻找创业的突破点,关注社会,体验创业角色;热爱生活,关注生活问题。

2.可以采用个人独立探究的方式、小组合作探究的方式。从研究采取的手段来看,可以采取活动设计、调查研究、参观访问、实地参观、服务、总结、融入自己的创新创业思维里面。

3.不得强行以学校社会实践的名义干扰他人的日常经营,否则严惩。

4.寒假社会实践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

20191219

 

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