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1-09 10:42:5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6

各项目团队:

        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即将结束,寒假即将开始,为了切实做好期末创业基地管理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确保基地的安全、稳定、有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期末迎考工作

       1、请各项目团队成员积极做好备考、迎考工作。

       2、期末及寒假期间各项目停止经营及对外业务往来活动,以营造良好的复习、学习氛围。

       3、创新创业基地是提供学生创业实践用房,而非自习、自修场所,请各工作室成员自觉到学校(院)提供的自习、自修场所进行复习备考,禁止任何人员在工作室留宿,一经查实,将予以其本人及入驻项目严肃处理。

二、加强入驻项目安全防范工作

       1、请各项目团队在期末做好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件的发生。严禁在工作室使用电炉、电饭煲、电热杯、充电式应急灯等大功率电器

       2、年关将至,建议各项目团队及时清算往来业务,以保证工作室资金、财产安全。

       3、离开工作室之前,做好卫生工作,保持工作室整洁卫生。

三、创业园期末及寒假有关工作安排

       1、根据学院有关规定,2020117日至28日为寒假时间,创业园将于113日开始进行闭园前期检查工作,原则上于2020116日下午400正式闭园,下学期开园时间定于2020211日上午830

       3、即日起,如需结束本学期营业的工作室,在离开之前,做好水电安全(拔掉所有电源插座,断开电闸)和卫生工作后,联系毛老师(13915066665),经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工作室。在此期间,学院将对各工作室进行不定期抽查,若被发现违反以上制度的项目团队,将给予严肃处理,甚至予以清退,请各项目团队高度重视。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9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