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寻访2019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02-14 14:56: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6

全校师生、全体校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服务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通过寻找、发现、展示和传播大学生创业英雄的创业事迹,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人物,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继续开展寻访2019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氛围,遴选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予以扶持,组织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我校将组织参加“寻访2019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校在籍学生,毕业五年内校友

二、报名条件

1. 报名者必须在活动通知下发前注册有实体公司,评选依据主要有三部分:一是创业企业成绩,包括商业价值、社会创新、社会责任价值;二是创业者的创新创业故事,能够体现大学生创业的榜样作用;三是大学生创业者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2. 活动主办方将根据公众投票、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评审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寻访2019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含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和大学生返乡创业10强)。

三、报名流程

1.有意参加活动评选的大学生创业者填写附件报名表格,于2020223日前将表格电子稿发至指定邮箱:496987680@qq.com,并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青创工程”。

2.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收集遴选后,于2020225日前电话通知拟推荐参加全国活动的选手。

3.根据活动主办方安排,开展后续活动。

四、其他情况

1.请各二级学院及全校教师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在校创业学生和创办企业的校友积极参加活动。

2.活动主办方将在《中国青年报》推出专栏,专题报道大学生创业者的创业故事,并将邀请部分代表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及投融资路演等创新创业活动。

3.本次活动校内负责部门为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仇老师,联系电话:13861184025(微信同号)。

创新创业学院

2020.2.14

附件:寻访2019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报名表.doc

 

核发:admin 点击数:8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