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创业致胜》训练营直播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0-02-21 14:59: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29

各位同学: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开展“互联网+”“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培育工作,与中科创大创新创业教育研究院合作推出《创业致胜》创新创业训练营在线直播课程,请各位同学参加学习。

本次训练营课程分为4天,共计8个课时,课程直播时间为2月25日-28日下午2点至4点。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参加对象

1. 有创业意向但创业知识基础薄弱的同学;

2. 有意向参加2020“互联网+”“创青春”等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已经参加过大赛,希望继续迭代项目取得更好成绩的创新创业项目成员。

3.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全体成员。

二、课程内容

训练营课程团队潜心研究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规律和历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热门领域深入分析不同专业学生创业特点与不同创业方向总结基本规律。只要系统学习课程内容,不局限所学专业,同学们可以比较轻松地获得自己的创业项目雏形。经过深度辅导,将有可能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斩获奖项。

训练营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对商机的把握以及创新商业模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和路演答辩能力。课程分为四个部分,详见附件一《课程大纲》。

三、参与方式

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钉钉”登陆后,扫描右方二维码进入“常工程创新创业训练营”班级群。

四、学习要求

1.参训同学需自我严格要求,按时参加直播课程,积极参与互动,以期取得良好学习效果。训练营结束后,提交课程学习总结表(见附件二)。

2.全程参与培训并提交课程学习总结表的同学,创新创业学院将出具学习证明,可以根据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认定创新创业学分。

3.课程联系人:

吴老师(企业) 电话(微信)13683098977

仇老师(校内) 电话(微信)13861184025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2月21日

 

附件1:训练营课程大纲及导师简介.docx

 

附件2:《创业致胜》训练营课程学习总结表.docx

 

 

 

 

 

 

 

 

核发:admin 点击数:9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