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期“人人出彩创客实战营”的通知
日期:2020-05-19 16:30: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9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完善创业实践课程体系,提高大学生创业素质和能力,创新创业学院将联合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开设第一期“人人出彩创客实战营”。现将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在校师生

二、报名程序

人人出彩创客实战营全程不收取任何学习费用、辅导费用。报名参加人员按要求填写《创客实战营学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1),520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学校创新创业联合会负责人邮箱。负责人:张君,联系方式:130401943132719805391@qq.com

三、课程介绍

人人出彩创客实战营由人人出彩公司全程冠名赞助,采用线上教学方式,混合式人才培养模式,主要课程模块包括创客实战、经验分享、主题研讨、教练引导与导师催化四个部分,学习时间分配为6211,其中创客实战时间占比为60%、经验分享时间占比为20%、主题研讨时间占比为10%、教练引导与导师催化时间占比为10%。混合式学习模式重在培养师生分析真实问题和解决真实问题的能力,是一种基于价值创造的创业型学习模式先行动+后学习+再行动循环往复、不断提高(Value-Driven Entrepreneurial Learning,简称VDEL)。

四、师生收获

1.考核合格者将颁发《大学生创客训练营结业证书》,并获得1.5个创新创业学分。

2.创新创业教育全球联合教研室将联合相关行业企业为创客实战营结业学员提供终身免费就业推荐、优惠创业辅导和资源对接服务。

                                      创新创业学院

                                     2020519

附件1.创客实战营学员报名信息表.xls

 

核发:admin 点击数:9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