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启蒙组”的通知
日期:2020-07-03 09:09: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4

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自2020年起,将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与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合并为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根据大赛竞赛组别及参赛对象设置(大赛设创意组、创业组、知识启蒙组和实践启蒙组4竞赛组别,其中创意组、创业组对接国赛),以及我校前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准备情况,经研究决定,拟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启蒙组,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二、参赛对象

知识启蒙组旨在营造职业教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重点考察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知识掌握情况。该组别为个人参赛项目,参赛对象为职业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在读学生(不超过30周岁)。

三、比赛赛制和赛程安排

采用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两级赛制。

1、比赛报名

参赛学生无须报名,713-722日期间每天登录“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激活学籍号后进行在线学习和答题。平台每日推送 30 题,学习结束后,平台将推出300道“全题库版块”,供学生学习并备赛省级复赛。

2、省级复赛

定于724日举行。参赛选手登录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在30分钟内完成100题考试,满分为100分,得分达95分以上的参赛学生将晋级省级决赛。

3、省级决赛

定于727日进行,决赛试题的70%来自全题库版块”,30%另行命题,参赛学生登录江苏职教风采微信公众号,在30分钟内完成100题考试,满分100分。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与竞赛活动,报名人数参照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二级学院参赛项目数任务分解指标,具体如下:

序号

二级学院

报名人数

1

化工学院

120

2

智造学院

170

3

建工学院

130

4

检测学院

65

5

经管学院

85

6

设计学院

60

7

体育学院

25

    2、各二级学院统计报名学生信息,填写附件“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启蒙组参赛信息汇总表”,202078前电子稿发送至双创学院李锐OA平台,纸质稿(一份)交至双创学院。

3、各二级学院通知参赛学生加入QQ895993062,便于后期双创学院进行参赛组织管理。

附件:“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启蒙组参赛信息汇总表”

“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知识启蒙组”参赛学生信息汇总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072

核发:admin 点击数:10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