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助学,爱心传递—书香红石岩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日期:2020-07-22 15:18:2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58

全校师生:

红石岩村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西河口乡,地处大别山区,与霍山、金寨两县相邻,山多地少,生活贫困。创新创业学院将在暑假期间与安徽工业大学常州校友会一起组织“书香红石岩”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走进红石岩村,为红石岩村建立一个爱心图书室。项目组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伴随了您的成长,见证了您的成功。可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书籍已经悄无声息的躺在某个角落,落满尘埃,何不将它们整理出来,让书香四溢,让爱心传递。对你们来说只是清理了书柜,但是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来说,却是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一顿饕餮的精神大餐。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和您的家人特别是您的孩子参加“捐书助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献出您的一份爱心,请您邀请您的朋友一起来完成这个共同的心愿——让书香飘进贫困山区。“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涓涓细流汇成知识的海洋,您的慷慨捐赠定会让山区百姓受益匪浅,同时也使书籍的价值得到提升,让你,让我,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吧,放飞爱心,拥抱知识,共享成功。

我们承诺,您的书籍将会如数送到需要他们的孩子手中,我们将为所有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发放爱心捐赠证书,为捐赠图书数量超过 50 册的小朋友发放由红石岩村特别制作的爱心天使捐赠证书。

本次捐赠目标是募集各类图书 10000 册,为红石岩村建立一座爱心图书室。所捐赠书籍应保证内容健康活泼、积极向上,完好、干净、整洁,没有撕毁缺页涂画等。希望您能优先捐赠各类教辅用书、科普书籍、历史故事、名著、童话、漫画、书刊等。

本期书籍捐赠活动截止时间730

捐赠活动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毛振中老师

联系电话:13915066665

捐赠地址:学院“青创工程”双创实践基地工程创咖一楼

 

创新创业学院

2020.7.20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9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