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09-14 11:05:4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71

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

为大力弘扬“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有效推进 创响青春、圆梦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鼓励引导毕业生自主创业,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系列活动的通知》,现面向全校开展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生、毕业两年内的我校学生

二、项目要求

(一)项目类型

鼓励体现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的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与活动,特别是结合江苏省主导产业发展的项目以及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5G通讯技术等新兴业态的项目。

(二)项目要求

1.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不良信用记录,项目立意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2.项目涉及他人知识产权,需提交完整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专利证书等;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创业项目,需提交营业执照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相关复印件、单位概况、法定代表人情况、股权结构等。项目可提供当前财务数据、已获投资情况、带动就业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

3.项目须以创新创业团队方式报名。主创人员为毕业两年内的高校学生或在校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3人,且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主要包括:江苏省高校创新创业“金种子”孵育项目申报表、创业计划书、汇总表和相关附件支撑材料。

2.申报时间:各申报团队需在92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以“项目名称-负责学生-联系方式”的格式打包后发送至27874605@qq.com,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

3.申报联系人:毛老师,13915066665;仇老师,13861184025

 

通知附件:金种子项目申报表、计划书、汇总表.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14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