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基地举办第一期ESB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
日期:2020-09-23 09:08:5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18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专创融合,学校联合ESB中国推广中心举办了第一期ESB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班。ESB中国区管理中心执行晁劲鹏、项目主任亓玉乾担任主讲教师,来自全校的37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ESB国际创新创业认证内容,课程包括初创企业管理、初创团队打造、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内容,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扩宽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培训班着力破解了创新创业教学和专创融合中面临的难题,进一步完善双创教师的教学方法,同时对创赛项目辅导能力进行了培训。

结业仪式上,晁劲鹏老师为参与培训的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调查显示,参训教师对本次培训课程的满意度达96.64%。教师们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解,为双创教学提供了全新的授课思路。期待通过本次培训,参训教师能在未来的双创教学实践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双创人才。

ESB全称为Entrepreneurship and Small Business(创业和小型企业管理)。ESB认证由全球最大的教育集团培生集团旗下PEARSON VUE Certiport签发的基于创新创业实务能力的国际认证。ESB创新创业国际认证符合欧盟创业能力框架,在全球148个国家通行。学校于9月初与ESB中国推广中心签署了培训认证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培训课程和培训教材,提升高职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核发: 点击数:9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