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基地举办2020年第一期GYB创业培训班
日期:2020-09-29 16:48:3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35

927日下午,2020年第一期大学生“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创基地举行,创新创业学院毛振中老师以及268名首期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GYB”是国际劳工组织的SIYB创业培训体系的最初级,意思是产生你的创业想法。主要目的是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他们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培训他们的创业素质,挖掘他们的创业潜力,激发他们的创业热情,了解自主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政府相关法律法规。

开班仪式上,毛老师对线上+线下双模教学的教学模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线上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青创基地组织的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班,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能力,是学院学生创业教育的一部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有志创业的学子提供了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完善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核发: 点击数:9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