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六期青创讲堂顺利开讲
日期:2020-10-21 15:54:29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737

1020日晚上,常州谊合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智仁先生应邀做客我校青创讲堂,在青创基地会议室作了《换个角度看世界》的主题报告。

报告中,马智仁以自己丰富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的创业实践,讲述了他对青年创业的认识与思考。他指出了我们当代年轻人的力量,从想法和创意,创业的目的,市场需求与供应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四个方面地阐述了如何将个人兴趣与创业想法联系起来,更好的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马智仁勉励同学们,要敢于打破各种思想束缚和陈旧观念,大胆尝试创业,特别是要善于将自己的兴趣爱好与特长转化成自己的创业动力,投身创业大潮,用自己的智慧托起创业的“大梦想”。

核发: 点击数:7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