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来校洽谈合作
日期:2020-11-03 14:37:0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155

11月3日,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理事、投智圈创始人、“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张文莉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教学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周勇对张文莉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信息化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对下一步与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在创新创业师资培育、专创融合课程开发、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及竞赛项目指导等方面的合作情况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张文莉介绍了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服务相关院校开展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构建和创新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并与教学工作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是一家专门从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的机构,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方法与实践应用,为高校、创业者、以及投资人提供多终端应用服务,为北京、江苏、广东等地区开展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供了支持。(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