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举行2020级新成员见面会暨“2020青创计划”训练营开营仪式
日期:2020-11-06 10:35:0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36

    115日下午,学校第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在教学楼第三阶梯教室举办2020级新成员见面会暨“2020青创计划训练营开营仪式。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院长、李锐副院长、毛振中老师以及创联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高鹏琳同学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创联各部门的代表介绍部门工作职责以及下一阶段工作的规划,向新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与收获。新成员代表邓婷婷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创联的兴趣和向往,并号召全体成员主动学习、积极行动,投入到创联的各项工作中,为全校师生服务。仇志海院长介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要求创联全体同学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主动服务意识,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创新创业学习和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习和实践。

为进一步加强创联新成员对创新创业知识的了解,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学院在创联全体成员中启动了“2020青创计划”训练营,通过青创讲堂、青创之旅和项目路演等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李锐副院长为训练营授旗,标志着学校“2020青创计划”训练营正式开营。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2020新生对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的了解,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定位,能够更自信、更积极的投入到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同时服务好全校师生。(创新创业联合会 文/摄)


    


核发: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