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学院第三期创业能力(SYB)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1-09 11:08:1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20

 为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提升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116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B517教室举办2020年第三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以及培训班全体师生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仇院长首先对能够进入本次培训班的30名同学表示祝贺,对他们牺牲课余时间来系统学习创业知识的精神和行为表示赞许。

 其次,仇院长从SYB的概念、特点、教授方式以及开展创业培训的目的等几方面,作了简明介绍。他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端正态度,将认真对待生活、学习的态度用在创业培训之上,与之对应建立起相应的考勤制度,态度决定一切,珍惜机会;二是加强学习合作交流,创业培训的目的就是让人了解知识,了解创业思维,学习合作交流能让不同想法交汇,能多方位分析解决问题,使不同背景的同学一起碰撞出创业的火花;三是学以致用,能应用于生活中的各项实践活动。例如学校的大创计划,各项竞赛以及互联网创业大赛。

 仇院长从国内政策环境分析创新创业的可行性、客观性、成熟性,并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口号,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力支持,毕业五年内的同学都可以寻求母校的帮助,为同学们提供平台和专业渠道,贯彻落实只要你想做,我们就扶持的方针。

 最后,毛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做到“二不”,不迟到、不旷课,努力学习,紧跟老师的教学进度,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为将来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小班额授课,同时开设2个班,约有60名学生参与。参训学生经过考核合格后,将能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获得此证书并创办企业者,可按规定享受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创业补贴和贷款免息等优惠政策。


   



核发: 点击数:9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