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青创讲堂:创新创业教育赋能学生成长
日期:2020-11-17 09:00:00  发布人:8000000531  浏览量:718

    为了帮助2020级新同学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情况,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学院、青创基地1111日在第三阶梯教室举办2020年第七期青创讲堂活动。本期青创讲堂由创新创业院长仇志海老师主讲,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仇老师带来的讲座名称是《创新创业教育赋能学生成长》,从创新型国家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个体全面发展等角度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能够赋能高职学生成长;从课程体系、实践体系、活动体系、竞赛体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总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竞赛。

    创联的同学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对接受创新创业教育、主动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部分同学表现出了强烈的创新创业兴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


核发: 点击数:7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