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创新创业活动月的通知
日期:2020-11-17 10:15:1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94

各二级学院、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改革,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教育氛围, 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 《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 号)文件精神,经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2020年度创新创业活动月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热情, 培育高质量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二、活动间

2020      11 – 12

三、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及各二级学院

四、活动内容

序号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对象

负责部门

1

2020青创计划”双创训练营

11-12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成员

创新创业学院

2

GYB/SYB创业意识与创业能力培训

11

全校学生

创新创业学院

3

环保手工大赛

11

全校学生

化工学院

4

建工学院创新创意计划书大赛

12

建工学院学生

建工学院

5

IT时代”自媒体创业培训及作品评比

11-12

智造学院学生

智造学院

6

变形吧,瓶瓶罐罐!——检测学院废弃物工艺品创意大赛

12

检测学院学生

检测学院

7

科技创新手抄报大赛

11

经管学院学生

经管学院

8

“创意点燃笔尖,绘美红色军魂”创新手作活动

12

全校学生

设计学院

9

休闲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11

体育学院学生

体育学院

10

第三届“青创工程杯”创新创业大赛

11-12

全校师生

创新创业学院

五、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确保落实。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新创业能 力的重要作用,按照方案认真组织师生参与落实。

(二)认真组织,营造氛围。各二级学院要和创新创业学院通力合作,结合自身专业(群)特色、职业技能比赛以及社团活动等,加强专创融合,探索打造具有专业(群)特色的创 新创业活动品牌。

(三)提炼总结,形成特色。请各二级学院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并于1215日之前提交各单项活动总结材料至创新创业学院存档。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115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9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