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学期会议
日期:2020-11-24 11:24:3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861

1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学期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勇主持。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从双创课程建设、实践育人、师资队伍、竞赛组织等方面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解读了《创新创业驱动中心建设管理办法》,对下阶段双创教育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说明了第三届“青创杯”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安排。

李雄威做总结讲话。首先对近一年来双创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我校双创教育与高水平院校建设要求存在一定差距,现在正处于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交界点,要提前做好相关谋划,要以学生受益为原则,各部门协同发力推进双创教育上一个新台阶。(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8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