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集市”——因为创意,所以精彩
日期:2020-12-02 17:19:5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207

为响应党中央作出“提高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部署,丰富我校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其对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学校青创基地于122日中午12点半在“青创工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开展了创意集市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20届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踊跃参加。在市集上,随处可见大学生们活跃的身影,各个摊头的商品琳琅满目。书籍,盆栽,手工艺品,美食等等,各类商品选得人眼花缭乱。各个社团都拿出自己的各种创意商品,看家宝贝。活动现场,社团成员响亮的“叫卖”声和摊位上讨价还价的争论声此起彼伏,摊主们绞尽脑汁吸引顾客,热闹的场面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前来。

在活动期间,大学生摊主们在做生意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保持场面整洁,垃圾分类丢弃,物品整齐摆放,给人以热闹的同时也让人赏心悦目,不但保持了学校的卫生整洁,且体现了我校学生的高尚素养。

在各专业同学的通力合作下,现场气氛无比活跃。虽说天气严寒,但这样的天气依旧没有熄灭同学们的一腔热情,路人的驻足欣赏,顾客的满载而归,现场的欢声笑语,为孤寂的冬天添上了彩色的一笔,可谓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创新创意集市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挣钱”乐趣,顾客的认可也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励,使他们有更多实践的动力,让他们对创新创业更加有信心。(创新创业联合会 陈顺康)


    







核发: 点击数:12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