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青创基地举行
日期:2020-12-04 16:56:2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694

1127日下午,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学校双创实践基地顺利举行,共有31个项目进行成果展示和陈述答辩。

双创学院仇志海院长介绍此次结题答辩的程序与评审方式,各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开展情况、研究成果以及后期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大创项目验收要求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结题验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结题验收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研究水平,对学校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核发: 点击数:6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