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度创业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16 15:08:2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84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努力做好经济新常态下的大学生创业工作,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热情,帮助更多的大学生成功创业,推动高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8级部分毕业生、2019级部分同学于20209月—12月圆满完成了221200余人的大学生创业培训,通过鉴定的人数达1100余人,通过率90%以上,超额完成了2020年的创业培训任务。

培训期间,专业讲师们通过案例分析、角色扮演、互动游戏等方法,一方面帮助学员理清创业思路,寻求合适的创业方向;另一方面帮助学员掌握创业技巧,提高风险意识,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规避风险,少走弯路。参训学生表示,通过培训,自身的创业意识、创业思维、创业技能等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

目前,创业培训已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平台之一。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和SYB (创办你的企业)是 “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课程中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让学员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员如何选择创业项目,培训创业素质,挖掘创业潜力,激发创业热情,了解自主创业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政府相关法律法规等。

今后,我校将继续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挖掘学生创业潜能、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并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8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