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个创业项目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日期:2020-12-24 09:19:39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058

日前,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六米厘文创工坊-新文创IP升级领跑者》《奥创体育-长三角领先的特色体育赛事服务供应商》2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的项目被评为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经自主申报、区级初审、市级评审等环节,我校“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4个创业项目被评为市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并推荐参加省级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评选。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我校2个项目成功获得“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荣誉,每个项目将获得政府10万元创业资金资助。

为鼓励、引导和扶持更多的大学生创业,江苏省人社厅、常州市人社局每年遴选扶持一批科技含量高、潜在经济社会效益和市场前景好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此次我校入选项目数量显著增加,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创业信心与热情。(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0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