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换届仪式暨2020-2021-1期末总结大会
日期:2020-12-31 10:15:0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925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换届大会如期而至,期许与感悟交织,不变的是对组织的热爱。

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换届仪式暨2020-2021-1期末总结大会,应学校要求采用线上举办的方式于2020年12月30日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锐,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毛振中莅临本次会议。

首先,由李锐副院长宣读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的名单,紧接着贡奕霏部长和我们分享了在创联的心路历程,不仅让她更深入的了解创新创业,还增进了自身技能。其后高鹏琳主席发言,她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创联干事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在老师的带领监督下为创新创业学院的发展和创联能力的提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仇志海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向新干部及干事们提出要加强宣传力度,大力解读各种创新创业活动这一目标,并向同学们道出了衷心的祝福,愿考试顺利,元旦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换届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创联吸纳了新生力量,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展望了未来。新一届创联干事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负组织期望,全心全意服务于全校学生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联合会 宣传部)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9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