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导论》课程集中教研活动
日期:2021-03-05 14:37:5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12

为了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导论》课程教学质量,3月3号,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实践基地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期“《创新创业导论》课程教学工作坊”集中教研活动, 《创新创业导论》课程部分授课教师、双创学院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锐主持,李锐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指导新教师如何进行授课;第二、提供一个教学团队相互交流的平台;第三、研讨课程后续优化改进。同时解读了课程标准、课程内容改进稿等课程资料,进行了一次说章节演示。

参与授课的新老教师展开了交流,大家一致认可专业老师参与《创新创业导论》授课非常有必要,有利于推动专创融合,有利于老师个人和学生发展,符合当前教育教学改革趋势,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准确把握本课程的定位,灵活运用相关教学方法,做好创新创业普及教育;第二,创新创业教育形成螺旋递进式,在授课课程中发现金点子、挖掘新项目,积极对接互联网+等比赛;第三,后续开展教学设计、说课相关比赛,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早日完成金课建设。(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 点击数:20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