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日期:2021-04-06 19:33:2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82

为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会于2021321日下午五点,在阶教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院长、李锐副院长、创新创业联合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联主席高鹏琳主持。

首先高鹏林主席对上学期的活动和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本学期的创联活动进行了安排,希望大家能提前做好准备,广泛宣传各项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接下来各部门的部长分别陈述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出对自己部门的一些看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最后仇志海院长对已经开展了“青创观影”活动和“青创讲堂”表示赞赏,鼓励创联各级干事要更好地丰富自己的创业知识,通过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锻炼思维,开阔眼界,为自己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融合,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