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获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项表彰
日期:2021-04-07 10:22:2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28

42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大中专院校创业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副局长江天、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宗涛、副主任王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全市23所大中专(职、技)院校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在2020年度全市大学生创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校获得“2020年度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常州市初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毛振中两位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仇志海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五业贯通、三阶递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以及在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足常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办学定位,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创新创业学院统筹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加强思创融合、专创融合、产创融合,培养双高三型卓越人才,不断推进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2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