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检测学院举办第十二期青创讲堂
日期:2021-04-08 15:06:4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47

为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学生发现创业商机、挖掘创业项目,积极备战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33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检测学院在阶三开展了以《创赛项目培育》为主题的第十二期青创讲堂活动,活动由检测学院学工办主任葛文鑫老师主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老师主讲。

仇志海老师围绕创赛项目的产生途径,按照项目产生的三个方向和九种方法,从市场需求、自身资源和商业探索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赛项目的培育和挖掘,并展示了部分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材料,就“如何描述市场空间”“如何展示核心能力”“如何构建合理团队”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积极踊跃的提问,仇志海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并建议每个参赛队伍都要形成属于自己的主线,根据自身情况去挖掘培育创业项目,走出自己的特色道路。活动后,部分同学还通过微信和QQ群等方式进行了咨询和提问。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