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2 09:13:3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32

4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9举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校友办、国教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主持。

仇志海从大赛的发展历程、大赛文件解读、大赛赛道设计以及大赛项目来源与选题策略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本届大赛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上,周勇肯定了全校师生在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他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深入开展“互联网+”大赛各项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参赛重要意义,要通过赛事的举办,总结创新创业教育经验,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二是多措并举,推动大赛深入开展,持续优化双创实践平台,引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认真做好大赛宣传工作;三是健全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工作运行机制,将大赛成绩列入“双高建设”目标管理,提升师生参赛积极性和主动性。(创新创业学院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2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