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创咖实训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1-04-12 17:28:4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11

2021410日,由常州茶啡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学院分公司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2021届工程创咖实训新生见面会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项目负责人王玉老师出席本次见面会。

王玉老师对参加培训的大学生学员表示欢迎,为了让同学们对本次课程有一个初步了解,向同学们进行了实训项目介绍、实训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

见面会上,王玉老师以茶啡堡的实训课程为重点内容,分四步为课程逐一讲解,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参加学习,提高认识,增长才干,积极实践。

随后王玉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创业团队组建,以七人为一小组为后续课程服务。活动后,部分同学还通过电话等方式进行了咨询和提问。

此次工程创咖实训见面会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思想认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为以后的创业工作做好准备。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产生兴趣,远离光阴虚度,充实生活,释放梦想,走向成功。(创新创业联合会)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