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青创讲堂—送服务进校园 助青年勇创业
日期:2021-04-20 15:12:5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74

4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团支部与区人社局团总支联合举办了第十四期青创讲堂—送服务进校园 助青年勇创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将创业环节进行资源整合,将独立的点状服务转化为链式服务,实现大学生创业“一站式”办理。本次活动将服务直接送入校园,助力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邀请了区行政审批局业务骨干管慎之进行企业开办政策宣讲,以及江苏理工学院杨惠老师、常州工业学院的王娟老师进行创业意识培训,现场发放了“企业开办专区”服务手册、常州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青年创业服务券等各类宣传材料共计百余份。

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整合更多部门、高校、创业园地资源,进一步丰富完善我校学生创业服务链,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的服务,帮助在校大学生从“想创业”到“敢创业、能创业、创成业”一路同行。(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