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线下辅导(二)
日期:2021-04-27 10:41:3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31

423日下午,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线下辅导会在“青创工程”双创实践基地工程创咖二楼会议室进行。创新创业学院邀请常州西夏墅工具产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邹春英老师来校辅导,常州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何家庆、许文潜、高萍等专家参与辅导,辅导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老师主持。

在辅导会开始之前,仇志海老师向邹春英老师颁发了校外创新创业导师聘书。13个备赛项目进行了5分钟项目汇报,邹春英老师一一点评,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辅导会结束后,常州科服务有限公司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了共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的协议,双方将在双创服务平台、项目孵化、参赛组织等方向开展合作,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1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