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青创观影
日期:2021-04-30 09:34:4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73

2021425日,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期“青创观影”活动,在工程创咖二楼举办。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观看电影《白日梦想家》,校院学生会干部以及各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创新创业联合会培训部的干事朱新雨同学担任主讲人。他结合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理解,通过影片演示,以“创新创效,观影而发”这一主题为核心,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创作出了生动的演讲,并播放了一部优秀的电影《白日梦想家》,在影片放映之前我们安排了几位同学带来才艺表演。电影中本·斯蒂勒所饰演的男主角穿行在现实和自己的白日梦里,最终踏上一场真正的人生大冒险, 并与女主角克里斯汀·韦格展开一场绝妙的浪漫奇缘。

他告诉同学们梦想需要行动的践行,平凡的人生也能绽放自已的精彩。你是否也曾有那么恍惚一刻做着虚幻的白日梦想?《白日梦想家》正是以此为展开,游走于虚幻与真实之间的旅行,冰岛雪山,在冒险的旅行中逐渐找到了自我的本真,奇幻色彩装点而出的远不只是一个白日的空想之梦。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的活动,增强对创新创业的认识。让我们大学生发现创新创业的创效就在我们身边。(创新创业联合会 /摄)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