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业者的征信价值沙龙活动
日期:2021-05-12 18:37:1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71

5月12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业沙龙——“创业者的征信价值”主题活动在工程创咖举行。

今天,请来了人民银行金牌讲师沙寒月老师,给大家讲解什么是创业者的征信价值,首先老师问了同学们什么是"征信"。并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地阐释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个人失信的危害。沙老师说:"为了不出现个人失信的现象,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合理使用信用卡、不随意为第三方担保、注意公共记录、避免多次查询。"

征信与创业也是紧密相关的,只有一个人的征信良好,才能有好的企业征信。生活中不管做什么都需要诚信。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家无信不和,国无信必衰。本次主题讲课快结束时,同学们的热情非常高,有的同学向沙老师问了一些问题,沙老师非常热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征信产生了认识,而且让同学知道了征信与创业的关系。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能够使同学们认识到征信的重要性。

核发: 点击数:20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