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签订“青创工程”孵化基金合作协议
日期:2021-05-14 15:50:0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049

513日下午,华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创工程”孵化基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ASK众创部落顺利举行。为更好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工作实施,应华德创意园总裁陈江邀请,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赴ASK众创部落,就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动的推动开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以校企合作、深度参与、共同发展为目的,将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开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依托 “ASK众创部落”携手共建“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创新实践基地,共同开展创业辅导、创业项目孵化和投融资对接,加强校企人员、技术和信息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政府、企业、高校、金融、社会组织”协同参与的创业创新和创业投资生态体系,推动大学生双创活动深入开展。

会上,入驻ASK众创空间的我校创业学生代表骆红利和耿辉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对于他们取得的成绩,周勇表示了赞赏,并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使我校的创业者能形成联盟、形成品牌,帮助更多的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随后,副校长周勇与华德创意园总裁陈江签订“青创工程”孵化基金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青创工程”孵化基金由华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设立,三年内计划投入100万元,专门用于扶持我校“青创工程”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入驻项目。

ASK众创部落成立于2015年,是我市首个国家级众创空间。由常州华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专注于影视文化产业,从创意策划、设计制作、活动执行、视频拍摄、电影制作及发行、创意园区改造和整体服务输出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的产业链服务,主导创业者能力成长和业务发展。学校将与ASK众创部落联合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载体,为创业者提供跨行业、跨学科、跨地域的线上交流和资源链接服务平台。(创新创业学院 文/摄)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0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