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在各类创新创业竞赛中频频获奖
日期:2021-05-20 09:04:5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200

本学期以来,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得多项奖励,实现以赛促创,促进教育链、创新链、人才培养链相互衔接。

515日,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选送项目《“艺之翼”新农村视觉品牌专家》(负责人:葛祥,指导教师:金心亦)获银奖和乡村振兴奖,《六米厘文创工坊—新文创IP升级领跑者》(负责人:殷正阳,指导教师:陈国锋)获铜奖,2个项目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

515-16日,由江苏省科协指导,东南大学与江苏省能源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创能杯第一届江苏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我校选送项目《一种新型柴油机车尾气催化脱硝方法》(负责人:徐璐,指导教师:周皞)获一等奖,《高产低耗的美沙拉嗪原料药制备新技术》(负责人:杨利苹,指导教师:张文雯、叶爱英)、《基于图像识别的路灯亮度控制装置》(负责人:张津鸣,指导教师:王伟波、储琴)荣获三等奖。

515日,第十一届常州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作品《基于创新教育的ITPSE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作者:皮连根)获一等奖,《移动式透水混凝土路面渗透系数现场测试装置》(负责人:陶冶,指导教师:郁邦永、潘书才)获二等奖,《基于云平台的企业能源消耗采集分析系统》(负责人:龚司,指导教师:储琴、王伟波)、《一种空调外机安装用吊装装置》(负责人:郝文垚,指导教师:皮连根、杨 杰)、《一种农村微污处理系统-改良装配式填料厌氧滤池研发》(负责人:姜帆,指导教师:李娟红、陈晓燕)、《一种便于携带的汽车用逃生装置》(负责人:张杨,指导教师:于瑞、王中磊)、《智慧人力》(负责人:韩新宇,指导教师:朱宝生、管丹)、《常程还书车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康,指导教师:皮连根、黄正兵)、《青橙匠艺体验中心》(负责人:万曰洋,指导教师:金心亦、李悦、王生雨)获三等奖。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2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