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青创之旅”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1-05-25 08:47:2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966

为提升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让学生们深入地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及管理制度,从而深化学生们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同时加强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521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于常州国家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青创之旅”参观活动。

第一站,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为江苏省认定首批众创空间单位,平台汇聚了一大批有梦想的青年,提供开放式办公位,“e+学院”创业培训、创业投资、创业资讯等服务!

第二站,“青年之家”。“青年之家”是共青团组织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场所,是新形势下由共青团根据青年聚集时空特点、生活空间、成长发展需求,为青年提供文化学习、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创业就业等各类服务地点。

“青年是初升的太阳,为城市的蓬勃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力量,我们携手开创的新时代赋予了青年全新的内涵和使命,青年在这个城市中肩负着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青年之家老师的话语中饱含着对学生们未来的期许。

在参观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院长,李锐院长以及毛振中老师组织学生们开展了一次交流会。三位老师围坐共话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学生们勇于创业实践和探索,积极反思和总结,在实践中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学生们也积极地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创业园与嘉壹度两者间不同之处的看法。“青创之旅”使得学生们有机会与创业者面对面交流,创业者的经验分享让学生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创业的魅力,更加坚定了创业的信念。


  

核发: 点击数:19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