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1-06-18 14:47:39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11

全校师生:

由江苏省科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的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广泛征集参赛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一、  大赛主题:

科技赋能  创赢未来

二、  大赛领域及分类:

大赛围绕江苏省重点先进制造业集群、战略新兴产业、重点传统产业,开展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命科学、农业科技、食品科学六个领域的竞赛;

每个领域分创新和创业两个组别。创新组项目是有进一步培养价值的创意项目,或者能显著提升生产效率的技术改造项目;创业组项目是申报人拥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具有推广或转化价值,已落地转化或准备落地孵化的项目。

三、  参赛对象及资格:

1.  高校师生。

2.  参赛项目真实有效,创业企业成立时间不早于201811日,核心团队成员不超过8人。

3.  参赛项目涉及的职务发明,需取得本单位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授权,且不存在泄露国家秘密的情形;非职务发明参赛项目的创意、技术、产品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法人或自然人无产权纠纷。

4.  往年获得省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项目,不得申报。

四、  申报安排:

1.627日前,将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2054988298@qq.com,学校汇总、审核、推荐。

2.后续相关安排根据组委会评审结果另行通知。

五、  其他事项:

详见《关于印发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36号)

六、  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锐   电话:15961165295

附件1:关于印发《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pdf

附件2: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申报书.docx

附件3:2021年“科创江苏”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618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