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创直播达人”训练营
日期:2021-06-24 11:10:43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989

623日,学校第一期“青创直播达人”训练营在工程创咖二楼会议室举行开营仪式。本次训练营由江苏独香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经过前期宣讲和面试,共有10名同学被训练营录取,接受为期一个月的直播运营训练。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老师在开营仪式上指出,本次训练营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跟党学创业,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为具有创新创业兴趣的同学在基于移动互联网背景下零成本创业实现从“0-1”的新跨越,系统化进行短视频平台直播电商运营实训实战搭建学习平台,从而使同学们熟练掌握直播电商的整体运营架构。希望各位参训同学珍惜机会,投身实践,学习创新创业技能,为人生的发展创造更多更有价值的机会。

江苏独香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培训讲师以《内容塑造 高效带货》《流量提升 玩爆直播》《短视频0-1 引爆破局》《短视频全链路的高效提升》等4大主题的课程,直击电商直播中的重点、难点、痛点等问题,向参训学员直接传授电商直播的发展趋势和主要分发渠道,讲解爆款内容机制和直播业务相关实操技巧,梳理粉丝运营策略与方法,规划线上业务开拓路径,为同学们开展创新创业实践传授技能。独香网络还将通过直播达人竞赛、一对一直播辅导等方式,为学员的后续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9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