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赛项目训练营活动
日期:2021-07-05 16:35:50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2152

为培育优秀项目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省级复赛,学校72日在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了省赛备赛项目训练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及4个项目的指导教师、学生团队负责人等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训练营活动上,仇院长结合学生的路演情况,从项目背景、痛点剖析、产品介绍、商业模式、财务分析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对各项目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同时,仇院长播放了往届互联网+大赛的优秀项目路演视频,并对其重要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一一提醒。李玮老师也给各位参赛的老师同学们做了备赛提醒。

周院长对本届大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精心准备,认真落实,狠抓创业计划书;二是全力以赴,排除杂念,按照省赛要求准备;三是科学谋划,注重细节,积极对接校外专家导师的建议;四是各项目学生团队要增强信心、继续奋斗、临场发挥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备战省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创新创业学院 文/摄)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2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