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学期考核的通知
日期:2021-09-08 10:15:57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79

各入驻项目团队: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的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使入驻团队和项目有效运行,根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创工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管理办法》规定,将于近期对入驻项目和团队进行2020-2021-2学期考核。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对象

“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和团队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分为日常考核、学期考核、创赛参与度、活动参与度等四项。

三、考核方式

1.对项目团队的考核采取自评自查、路演答辩和日常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项目负责人现场路演答辩,采用PPT方式围绕考核内容进行总结汇报,包括项目PPT汇报(5分钟)和答辩(2分钟)两个环节。

3.评委在听取汇报、答辩后对每个项目团队进行评分。

4.项目团队在日常考核中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入驻项目团队未按要求开展工作,项目长期处于停滞状态,场地经常处于闲置及无人值守状态的;

2)占用场地擅自从事与申报经营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私自将经营场地转让、挪作他用的;

3)未经同意擅自更换经营项目内容和团队负责人者;

4)未能按时上报考核相关材料,或所报材料内容不真实,有弄虚作假现象;

5)主要负责人违反法律或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

6)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者;

7)因安全卫生问题,受到两次以上警告者;

8)不遵守大创园有关规定,造成严重事故和不良后果的。

四、考核结果的应用

1.项目团队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可以继续留驻开展创业实践,不合格的项目将限期退出。

2.考核合格的项目经过公示无异议后,作为2022年续签入驻协议的依据。

五、提交材料

请各创业团队认真填写《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年度考核报告书》(见附件2),于918日前,将附件2(考核报告书、项目汇报PPT(项目名称+负责人命名)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27874605@qq.com联系人:毛老师 ,电话:13915066665

“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考核管理规定.docx

附件2:“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学期考核报告书.doc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98

核发: 点击数:1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