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新学期第一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坊
日期:2021-09-10 10:12:3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968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规范化建设,促进课程内涵发展,提高育人质量,帮助《创新创业基础》课教师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98号,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工作坊,部分课程授课教师、双创学院教师出席了活动。

李锐副院长解读了《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标准,详细介绍了该课程的性质、教学目标与要求、课程内容与学时安排、考核方式等内容,帮助任课教师准确、透彻理解和把握教学要求,科学合理的组织教学过程,以提高课程的教学效果,同时针对目前线上授课,明确了相关的要求。

授课教师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教学心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更好的结合学生专业实际调整授课内容、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共享案例资源等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仇志海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了该课程开设的意义,通过创新创业基础知识的普及,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从而播下创新创业的种子。建议下一阶段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契机,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改革,加强专创融合和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提升普惠式创新创业课程品牌效应。(创新创业学院  /摄)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9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