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关于评选表彰2020年度创新教育工作优秀会员的通知
日期:2021-10-06 12:00:26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99

各部门、二级学院、全校教职员工: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各类高校中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有力推动在常高校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研究决定,在团体会员单位中开展“创新教育工作优秀会员” 评选表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体教职员工

二、评选名额

2人

三、评选办法

个人申请与团体会员单位组织推荐相结合,常州市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根据各会员单位推荐情况综合评定后确定获奖名单,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自荐推荐方式

有意参加评选表彰的我校教职员工填写附件表格于2021年10月12日前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电子稿发至毛振中OA平台。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0月6日

附件:2020年度创新教育工作优秀会员推荐表.docx


核发: 点击数:17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