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2021大学生KAB微创业行动项目路演
日期:2021-10-13 16:15:0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998

学校积极贯彻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战略部署,推动与扶持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活跃高校创新创业氛围,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激励大学生返乡创业,鼓励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创新创业项目。在2015-2020年成功举办大学生微创业行动的基础上,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公益基金会、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2021年广发证券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助推大学生创新创业稳步发展,实现创新驱动经济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效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创业实践,我校推荐了6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2021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计划》,并于1010日下午200 在我校“青创工程”创业园举行了项目路演。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锐,学工部副部长黄正兵,KAB创业社团指导老师王玉以及各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了路演。

 各创业项目按现场顺序,由团队成员结合PPT展示,就项目团队、项目商业模式、项目盈利能力、项目创新性、项目可持续性、项目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了项目展示。路演结束后,各位现场评委和老师结合创业项目实际情况,逐一对各创业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学校重视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和支持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与拼比。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核发: 点击数:19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