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日期:2021-12-30 10:18:5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90

1228日晚,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期末总结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三届创联干部干事代表、第四届创联学生代表以及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

第三届创联各部门部长做了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剖析了工作业绩以及存在的不足。

李锐副院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创联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优秀干部及干事进行了表彰。同时宣读了第四届创联学生干部任命名单,并对下一届创联提出要求和期望,号召新一届创联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团结一心,拼搏奋斗,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尽职尽责,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大会最后,第四届创联各部门为上一届创联献上节目一只,表达美好的祝福,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核发: 点击数:16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