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四届“青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日期:2021-12-31 16:01:12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806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1230日下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勇,科教城商会秘书长曹争鸣,常州酷特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兵,ASK众创部落总经理陈江,常州能量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红利等参加评审。部分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分管领导和双创辅导员观摩比赛。

18个决赛项目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5分钟路演和3分钟答辩。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展示了项目优势、盈利模式、市场前景、团队成员等;在答辩环节,评委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实事求是地点评,指出了潜在的风险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科教城商会秘书长曹争鸣对大赛做了点评,肯定了项目中先进硬核的创新技术,新奇活跃的商业思路,针对不足指出了后续项目完善思路。周勇副院长对大赛做了总结发言,对各项目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下一步要根据评委意见建议、进一步孵化培育,进一步完善打磨,备战更高级别的创新创业竞赛。

第四届青创杯创新创业大赛自发布通知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共收到参赛项目212项,经过初赛选出50项参加复赛网评,最终18个项目晋级本次决赛。“青创杯”已经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示的品牌活动,发掘和培育了一批创新创业项目,有效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创业热情。(创新创业学院)



核发:8000000554 点击数:18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