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获市级众创空间备案
日期:2022-01-13 09:20:38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783

1229日,常州市科技局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市级认定科技企业加速器、孵化器和市级备案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我校“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成功入选,成为通过备案的市级众创空间之一,标志着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又一个阶段性成果。

本次常州市众创空间备案工作自9月底启动以来,按照《常州市众创空间备案办法(试行)》要求,先后经过自主申报、市级科技管理部门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获得成功备案。

今后,学校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机制、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创新创业导师团队、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新创业生态等方面建设,打造具有高职院校特色的创新创业平台,为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17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