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举行入驻项目学期考核汇报活动
日期:2022-03-03 15:26:21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639

32日下午,学校“青创工程”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考核汇报会在工程创咖二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老师、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入驻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毛振中老师主持。

首先,毛老师对到场的各项目负责人表示欢迎,并对此次大创园入驻项目的学期考核的规则做出说明。本次有十四支项目团队参与现场汇报考核,考核采用PPT演示的方式向评委们介绍2021-2022-1学期项目运营的状况,以及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有无解决办法整改措施,并对项目未来发展做出规划。

各项目汇报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仇志海院长对大创园入驻的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相互学习,加强合作,大创园是一个创新创业的大家庭,要取长补短,通过交流合作取得更好的发展。二要服从管理,遵从学校的制度要求,才能更好更持续的运营下去。三要对学校提供的支持和服务怀有感恩之心,为其他同学提供参观学习和实习实训的机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考核旨在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项目管理,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环境,促进团队和项目的持续运行。(创新创业联合会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6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