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学院举办第四期《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工作坊
日期:2022-03-07 09:58:24  发布人:8000000554  浏览量:1565

3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园会议室举行了第四期《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工作坊,双创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创新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锐老师首先解读了《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标准、课程内容设计、课程教案及课件。接着以课程一次任务《培养创新意识》为例做了课程示范,同时针对如何结合已完成的《创新创业基础》金课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效果给出了建议。

与会教师进行互动交流,智能制造学院李琳老师提出为了让创业部分知识更完整,应适当增加财务、税法等相关内容,孙致平老师指出学生考核方案需更加合理调整,老师们为课程质量提升积极建言献策。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老师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的精心备课、授课,表示通过定期举办《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工作坊能提升创新创业师资授课能力和水平,同时对《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后续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授课教师的教学能力,定期举办教学设计大赛;二是优化《创新创业基础》金课,进一步完善各章节组课,增加学生作品集模块;三是在授课过程中进一步推进专创融合、赛课融合,为“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遴选培育优质项目。(创新创业学院 李锐/毛振中/摄 仇志海/审)



核发: 点击数:1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